世界各地11大另类跑道 体验惊心动魄的起飞与降落(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0月23日15:08

乘坐飞机抵达目的地本身就是令人难忘的经历,但你想不想在飞机还未降落前就体验一下惊心动魄?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起,看看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另类跑道,进行一次惊险的飞机跑道之旅吧!

直布罗陀机场直布罗陀机场

  直布罗陀机场

  地方是如此的狭小,飞机只能从汽车通行的公路中穿过。在这里着陆从来都是一件令人心惊肉跳的事,但在直布罗陀的6.2平方公里的英国海外领土中没有可以修建机场的其他地方。

  南端伊比利亚半岛的地方是如此有限,跑道只能将公路一分为二。每次飞机起飞或降落,都要关闭公路。

巴拉岛国际机场巴拉岛国际机场

  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巴拉岛国际机场

  你能在世界其他地方的跑道上拾到鸟蛤吗?当飞机不使用这条跑道的时候,你可以在在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的潮水“跑道”中拾鸟蛤。

  如果地方有限,就不要考虑在哪里建立机场。巴拉岛采取了与众不同的方法。飞行员等到退潮时才在海滩上着陆。据报道,这是世界上唯一降落在沙滩上的机场。

不丹帕罗机场不丹帕罗机场

  不丹帕罗机场

  不丹帕罗机场周围的环境值得一提。如果要评选最佳环境奖的话,那么不丹帕罗机场必定首屈一指。如果要评选航行过程中最美风景奖的话,那么喜马拉雅山必定榜上有名。

  不丹王国唯一的国际机场值得骄傲。在6000米海拔的山峰之间飞行,飞行员必须接受专门的训练,才能让飞机俯冲到农场之前急速右转。

关西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

  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降落在航空母舰上看起来让人提心吊胆。漂浮的跑道可以让你不用参军就可以和航空母舰亲密接触。你可以体验位列第二的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两个跑道似乎是漂浮在大阪湾的水面上。

  跑道实际上是建立在一个特制的人工岛屿上,目的是减少噪音对城市居民的污染。跑道相当的长(都超过了3公里),还有连接大陆的四公里长的桥。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