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土耳其航空 享“空中大厨”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4:24

  土耳其航空公司于 1933 年成立,并已从成立之初只有5架飞机的规模发展成为今日的四星级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目前拥有186架飞机(客机和货机)飞往世界202多个目的地,其中包括35个国内目的地和167个国际目的地。根据2011年和2012年Skytrax的评选结果,土耳其航空公司荣获 “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大奖,以及舒享舱“最佳高端经济舱座椅”和“南欧最佳航空公司”大奖。2010年土耳其航空公司机上餐饮荣获由Skytrax颁发的“全球最佳经济舱机上餐饮”奖,以及“2011最佳机上餐饮”奖。长途商务舱乘客也可以享受土耳其航空公司为您带来的机上“空中大厨”服务。

土耳其航空土耳其航空

  中国至土耳其的直航航线

  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伊斯坦布尔的直航航线,往返于北京、上海、香港至伊斯坦布尔的航班是每日航班,往返于广州至伊斯坦布尔的航班是每周四班。土耳其航空公司在中国航线上引用了最新型的波音777-300ER型飞机,包括商务舱、舒享舱和经济舱3个不同舱位。

“空中大厨”服务“空中大厨”服务

  “空中大厨”服务

  土耳其航空公司在中国至伊斯坦布尔的长途航线上配置了独一无二的美食新体验“空中大厨”服务,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航线。“空中大厨”服务已率先由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餐饮公司土耳其Do&Co推出,机上厨师将亲自为您呈上商务舱机上菜单,并与乘客分享每道菜肴的精湛烹饪技术以及无与伦比的创新理念。土耳其航空公司推出“空中大厨”的目的是希望更多乘客能够享受最新鲜和高品质的世界美食以及土耳其美食。

舒享舱体验舒享舱体验

  舒享舱

  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推出全新舱位,在现有的经济舱和商务舱的基础上,增设“舒享舱”。该舱位定位于商务舱与经济舱之间,结合了商务舱的高舒适度与经济舱的适宜价格。目前,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在中国航线的波音777-300ER机型上增设“舒享舱”舱位。舒享舱的最大亮点是其舒适的座椅,在设计与摆放空间上最大限度满足乘客的伸展需求,每个座椅的宽度为49厘米,而座位前后间距也达到了116厘米。如果乘客在飞行中感到双脚疲惫,隐藏于座位底下的歇脚凳则可以令其充分放松。此外,舒享舱内的所有座椅都配备了10.6英寸的扶手式电视屏,为乘客提供各种多媒体信息与娱乐项目。

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

  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

  我们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将令您忘却飞行前的烦恼,享受我们带给您的各种各样的娱乐节目,游戏、电影、音乐任您挑选。您也可以用我们的机上智能浏览器连接上网,时刻关注发生在30,000英尺以下新闻轶事。目前,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在其波音777-300ER飞机的洲际航线的上配置了机上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乘客就能通过自带的具有无线上网连接服务功能的电子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IPHONE和黑莓手机快速连接到互联网。此外,每个座椅都有一个10.6英寸的LCD显示屏、充电器接口、USB & IPod 连接口、我们将保证您的飞行旅途充满乐趣,不再枯燥无味。

  TOURISTANBUL

  土耳其航空公司为来伊斯坦布尔转机的乘客提供特别的服务,如果转机乘客在伊斯坦布尔由于转机等候的时间过长的话,可享受免费酒店休息或者伊斯坦布尔不同景点的观光游览。土耳其航空公司为所有在伊斯坦布尔转机的国际旅客提供了特别定制的服务体验。即日起,所有搭乘土耳其航空班机从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转机且中转停留时间超过6 小时(含6小时)的国际旅客,均可获得一次免费市内观光的机会。在此次游览观光中,旅客们可以在非常短暂的时间内欣赏到许多伊斯坦布尔的传奇佳景。您只需要填写一份简单的申请表,便可以搭乘特别安排的观光巴士,沿伊斯坦布尔最有名的旅游路线开始奇妙的观光之旅之后按时返回机场继续您的行程,而非凡的伊斯坦布尔历史文化体验便留在了心田。

  “Globally Yours”

  土耳其航空公司已有79年的历史了,最早是土耳其共和国国有运输公司。今天,我们位居欧洲四大航空公司之一,覆盖全球202多个目的地。逐渐壮大的机队已经扩展到186余架飞机,并荣幸成为星空联盟的一员。2011年和2012年,我们连续两年被Skytrax评选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土耳其航空也是被全球认可的体育之翼,赞助过无数的体育明星、团队和体育赛事,包括曼联足球俱乐部、巴萨足球俱乐部以及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球星包括科比。布莱恩塔以及凯洛琳。沃兹尼亚奇,土耳其航空公司并将伴随着他们的旅途走向最高荣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