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航空公司夜航点亮周末精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07月24日17:31

  红眼航班曾经为往返美国东西海岸的商旅人士提高了工作效率。而现如今,在闪游度假中选择红眼航班,无疑将大周末变得更长。

  三日闪游海岛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请了一天年假,和老公一起到马来西亚兰卡威度大周末(周五-周日)。为了节省时间,往返的行程老公都买了之前避之不及的红眼航班。以前认为,机舱嘈杂、缺氧、寒冷,夜航总是会睡不好。而登上飞机后,对于红眼航班的种种误会都一一解开。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点多我们登上飞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的空姐亲切地为我们送上靠枕和毛毯,让我们第一时间感觉到飞行的舒适。起飞后,因为没有时差,空服人员只在送了一次水和小食之后就调整了机舱内的灯光,为早已被瞌睡虫骚扰的我们营造良好的入睡环境。马航最新使用的空客330-300型飞机,经济舱座椅间距32英寸,椅背向后倾斜时座椅会向前移动,提供了更多的休息空间,再加上可以全方位调节的枕头,营造了如家一般的舒适感。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一觉醒来,天光已微亮,5点多钟,空服人员开始为乘客送上热腾腾的早饭。有着中国胃的我自然选择了中餐作为长途飞行的慰藉。饱餐之后,飞机即将着陆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对我来说原本痛苦的飞行时间却因为睡觉,出奇顺利地度过了。而恰到好处的转机服务,让我们在周五早上9点多就到达了浮罗交怡。迎着大马海岛璀璨的阳光,美妙的大周末由此展开。

  回程一样顺利,周日晚上9点多从浮罗交怡起飞,周一早上6点半回到北京。全新的工作日带着属于海岛的芬芳悄然开始。

  打造专属新假期

新航空姐无微不至地服务新航空姐无微不至地服务

  新加坡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闪游目的地,很多国内潮人打飞的去那里度周末。新加坡不仅有美丽怡人的热带风情,还有适合一家人玩乐的环球影城,更有让血拼达人欲罢不能的乌节路购物圣地。因此,为了配合这一潮流,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在去年底又增开了一班夜航,每天都飞,只为让旅行者更方便地往返。北京、上海的出发时间都可以选在周五凌晨0点~1点间,到达时间也比较贴心,都在6点之后,上飞机就可以睡觉,睡饱了下飞机,美妙的新假期如约而至。返程时间也很合适,周一早晨六七点抵达北京或上海。

  在新航的夜间航班上,乘客仍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由于长时间飞行,为了满足身体的需要,新航在经济舱也准备了两餐—三明治、面条、薯条、饼干等小吃类餐点和早餐,并且非常贴心地准备了热牛奶,以帮助乘客入睡。由于需要现场加工,乘客最好主动向空姐索取。而针对头等舱以及商务舱乘客,新航在夜间航班(视航段而定)提供了“Sleeper Service”服务,此服务细心照顾乘客们的睡眠需要,在旅途中提供弹性的膳食时间—乘客可以选择在起飞后或降落前进餐,以避免因为用餐而打扰机上睡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