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至韩国济州岛航班拟恢复通航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1日10:25

  从今年6月14日起,计划将正式复航兰州--韩国济州岛的航班,并将飞至今年10月31日。此次兰州直飞韩国济州岛的航班为每周两班,每周四与周日由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执行,客机为波音737-700型,可同时搭乘旅客150位。

  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中国区代表金秋野一行七人日前来甘肃省访问。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世恩与甘肃省口岸办相关负责人与客人就恢复开通“兰州--济州”国际航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仅这一个岛就能把韩国独特的文化与异域风情展示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2011年兰州直飞济州岛的航线开通了短短的两个月,使得价廉物美的“韩国游”让甘肃省旅游者就体验到韩国异国风采。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世恩表示,将对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开通“兰州--济州”航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交流,通过兰州与济州国际航线的开通,共同搭建起两地间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易斯达航空是韩国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2012年5月开航台北航线,因而拥有正式的中文官方名称为易斯达航空(英文:Eastar Jet,朝鲜谚文: )(IATA代码:ZE,ICAO代码:ESR)。(张道正 黄智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