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送大礼:奇妙飞翔更有Fun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7日17:12

  (北京)自去年年底开幕,亚洲独有的“反斗奇兵大本营” 成为了香港迪士尼乐园里的又一亮点。弹弓狗、冲天遥控车、玩具兵团跳降伞等娱乐项目吸引了无数内地游客前去体验反斗玩具历险之旅。即日起至7月7日,港龙航空推出迪士尼“奇妙飞翔”买二送一及买三送一套票,最低只需人民币3698元起。

新浪旅游配图:精彩动感在香港 来源:COCU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精彩动感在香港 来源:COCU的新浪博客

  港龙航空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飞翔”买二送一旅游套票包括:

  来回机票

  酒店一晚住宿

  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 (或以港币100元升级为2日门票)

  免费来回酒店及机场接送

  入住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更享额外优惠:

  延长退房优惠

  迪士尼快速通行卡(FASTPASS(R))

  凡于乐园内指定商店购物满港币800元,即可免费换取Vinyl“型”像小玩偶一只。

  出发城市及价格说明:

出发城市及价格说明出发城市及价格说明

  价格依出发日期,酒店类别及住宿时间而有所不同, 且所有价格不包括相关税费。旅客可登录港龙假期、 国泰假期或致电当地旅行社垂询。

  出行日期:即日起至7月15日

  条款及细则:

  所有预订必须在旅行始发的7天前提出申请。旅行始发前酒店预订申请必须得到确认。 一经开票,将不再接受任何酒店申请或更改。

  旅行有效期为14天,无最短停留期限限制。酒店住宿的最后退房日期为2012年07月16日。

  儿童 (或婴儿) 需按成人价格付费。

  机票订位、酒店预订及其它服务均基于先到先得原则,同时需视供应量而定。

  如选择"超值特惠买2赠1" 优惠套餐,此优惠机票不可签转、不可更改路线、不可退票,且3人必须订于同一记录内。本套餐仅限于三人同行, 三人入住同一房间。航班更改费用:如订座于经济舱,每人每次更改需交付CNY500手续费;如订座于商务舱,每人每次更改需支付CNY1000手续费。3人航班需一起更改, 且必须于原定航班起飞前提出。

  如选择"超值特惠买3赠1" 优惠套餐,此优惠机票不可签转、不可更改路线、不可退票,且4人必须订于同一记录内。本套餐仅限于四人同行, 迪士尼酒店四人入住同一房间,市区酒店入住两间房。航班更改费用:如订座于经济舱,每人每次更改需交付CNY500手续费;如订座于商务舱,每人每次更改需支付CNY1000手续费。4人航班需一起更改, 且必须于原定航班起飞前提出。

  【港龙航空简介】

  港龙航空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三十二架客机,服务三十四个航点,其中十八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于2010及2011年连续两年在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