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与香港JW万豪酒店万豪中菜厅合作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0:28

  港龙航空昨天宣布推出新一系列中式空中餐膳,菜式由本港著名的香港JW万豪酒店万豪中菜厅设计。

  自四月中旬开始,乘坐港龙航班由香港前往北京、上海、台北及高雄的乘客,均可享用由万豪中菜厅精心设计的空中餐膳。港龙更首次把伙伴餐厅合作设计之菜单,推广至南京、杭州、宁波、成都、昆明、青岛与日本福冈等七条航线。今次推出的新菜式系列(请参阅附表)由现在起至2013年四月中旬,于以上航班提供予乘客享用。

  港龙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梁皑亭说:“乘客常期望航膳食物种类多样化,亦希望航空公司能定期提供新的菜肴选择。我们的空中餐膳团队一直致力回应乘客诉求,不断炮制新菜式迎合客人口味。”

  “港龙很高兴再次与享负盛名的香港JW万豪酒店携手合作,为乘客提供一系列的特色餐膳。我们亦很荣幸能够为前往北京、上海、台北、高雄,与及网络内其他城巿的旅客,提供由万豪中菜厅设计的美味佳肴。”

  万豪中菜厅是香港JW万豪酒店获奖无数的食府,提供糅合现代元素的中菜尚膳,由行政中菜总厨叶国辉师傅掌厨。叶师傅入厨达三十三年,其团队更荣获2011年香港国际美食大奖赛金奖及银奖。

  叶师傅针对空中餐膳的特点设计今次的新菜单,亦为了配合来自内地不同城巿乘客之口味,特别制作了数款辛辣菜色。

  “香港JW万豪酒店有幸能够与港龙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今次再透过万豪中菜厅为港龙航班提供独有之精选菜式。能够参与此合作项目,除令人感到振奋外,亦可向世界各地旅客展示万豪中菜厅的创新厨艺技巧,我实在获益良多,尤幸能与港龙一众才华卓越的烹饪团队共事。由菜谱设计、试菜、以至落实制定,无一不是赏心乐事,本人祈望乘客能细味享用。”叶师傅说。

蜜烧鳕鱼球蜜烧鳕鱼球
金汤带子虾仁豆腐金汤带子虾仁豆腐
新空中餐膳菜式将于前往北京、上海、台北、高雄及部分二线城巿的航班上,提供予乘客享用。新空中餐膳菜式将于前往北京、上海、台北、高雄及部分二线城巿的航班上,提供予乘客享用。

 

港龙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梁皑亭与香港JW万豪酒店行政中菜总厨叶国辉师傅携手介绍新系列空中餐膳。港龙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梁皑亭与香港JW万豪酒店行政中菜总厨叶国辉师傅携手介绍新系列空中餐膳。

  港龙航空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三十二架客机,服务三十四个航点,其中十八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于2010及2011年连续两年在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