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港龙航空公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2日16:51
A320A320
321321
A330A330

  “寰宇一家”联属成员的港龙航空,为国泰航空集团的一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国际航空公司。港龙航空于一九八五年成立,采用十五架空中巴士A330-300客机、六架空中巴士A321客机和十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提供客运和货运服务。港龙航空的服务网络遍及亚太地区共三十四个航点,其中十八个位于中国内地。

  港龙航空每周提供约四百班航班前往中国内地,为旅客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凭着其广阔的内地航空网络、频密的班次,以及在内地营运航班服务的丰富经验,港龙航空已连续六年在Skytrax研究机构的旅客调查中,获选为“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二○○八年获该机构选为“东南亚地区最佳区域航空公司”,于二○一○年及二○一一年更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

  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是港龙航空坚守的承诺。港龙航空拥有极富国际经验的机组人员,而机舱服务员亦以专业精神,糅合亚洲传统的待客之道,为旅客带来舒适惬意的飞行体验。舒适的机舱环境、精心挑选的餐饮膳食、多元化的机上娱乐节目,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均旨在为旅客提供世界级水平的航空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