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及国泰航空推出北京—澳洲超值低价往返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0日14:56

  (北京)刚刚立春的北京依然“冻手冻脚”,仍能清晰地感觉到冬天的气息。您是否渴望在节后避开熙攘的客流,来一次物美价廉的旅行,到一处温润之地,去感受不一样的季节之美? 即日起至本月29日,港龙航空及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推出澳洲超值促销,春季往返机票低至1700元*起。

  2月15日至3月31日由北京出发搭乘港龙航空及姊妹公司国泰航空,经香港前往悉尼、布里斯班、阿德莱德、佩斯澳洲四大主要城市,往返价格为2100元*起;4月23日至5月31日出行,价格更低至1700元*起,且有效期内可免费更改日期及航班。另外,若不想错过五光十色的香港,您可选择回程途中短期停留,借机玩转香港,真正实现一程两地游。

  目前,港龙航空连同国泰航空每天运营9班航班往返北京和香港之间,而国泰航空每周有近84班航班由香港飞往澳大利亚六大城市(请见下表)。频密的航班可为内地乘客提供方便、灵活的出行选择。打好行囊,去拥抱南半球的碧海蓝天吧!

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北京往返澳洲航班班次表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北京往返澳洲航班班次表

  *以上促销价格均不含税费、燃油费。机票可在港龙或国泰航空官网、前台、热线中心及代理处购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