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暑期“校园飞” 师生购票最低享四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郑州市 | 郑州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08:47

  暑期来临,郑州机场携手驻河南的8家航空公司,针对假期师生乘坐飞机推出“校园飞”优惠活动,师生优惠机票最低可达四折。

  此次活动共有南航、东航、厦航、山东航、四川航、幸福航、华信航空和长荣航空8家航空公司参与,优惠航线突破30条。其中南航推出的有郑州至杭州、福州、上海、浦东、天津、成都、南阳、广州、深圳、南宁10条航线的出港航班,师生购买票价可以低于正常电脑开放价格5%~10%,最低可达四折。厦航经郑州出港的所有国内航线,师生均享受全价票五折优惠。山东航执行的郑州—厦门和郑州—银川航线,教师享受全票价六折优惠,学生享受全票价五折优惠。

  “我省师生均可凭教师资格证、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等提前订票,参加优惠活动。”据郑州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暑假前,针对师生旅客,机场主要联合航空公司,走进大学校园,集中推出“校园飞”活动,通过一系列措施,优惠旅客的同时拉动市场。今年1至5月,郑州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394万人次,同比增长10.5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郑州市

郑州市是河南省省会,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临黄河,西依嵩山。全市总面积7446.2平方公里,人口735.6万,其中建成区面积294平方公里,建成区人口354万人。现辖6区5市1县和2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国家级出口加工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