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雷雨延误航班 旅客打人被行政拘留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06月13日15:34

  刚刚过去的周末,受暴雨天气的影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航班延误。其间,有一名王姓旅客情绪激动,殴打了航空公司服务人员,被机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七天。

  天公不作美影响航班

  受广州周边地区及航路上的恶劣天气的影响,11日下午4时左右,白云机场启动航班不正常预案,加派人力服务旅客。据不完全统计,仅白云机场代理的航班方面,11日晚上便向被延误的旅客配餐饮6000多份,安排旅客住宿约2000人次。随着天气的好转,白云机场航班秩序逐步恢复正常,至12日1时左右,白云机场解除了航班不正常预警。但昨日早晨再次出现的雷雨,导致白云机场出港航班延误1小时以上的再有16班;11日备降周边机场的航班尚有3班,也未成功返回白云机场;另有3个航班因故取消。

  将工作人员按柜台上打

  天公不作美,很多遭遇航班延误旅客表示理解,但依然有个别旅客出现不理智行为。据白云机场公安局介绍,昨(12)日1时许,旅客王某因其乘坐的广州至杭州CA1724航班因雷雨天气延误,王某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解释不满,情绪激动并发生口角。争吵过程中,王某突然闯进值机柜台,将一位工作人员按在柜台上,用肘、拳进行殴打,造成这位工作人员轻微受伤。最后旅客王某的行为被机场公安人员制止,并被依法行政拘留七天。机场警方提醒旅客:当遇到航班不正常情况时,应保持清醒头脑,理性表达诉求,严格遵守法律,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对于因天气原因等不可抗力造成的航班延误或取消,广大旅客一定要平静对待,耐心等待,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避免因情绪失控产生过激行为,避免因触犯了民航相关法律法规而导致延误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