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抢“3角钱机票” 亚洲航空服务器被挤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闻晨报 微博 | 2011年05月24日15:51

  从广州、深圳、桂林飞往吉隆坡,单程最低只要100元。而从吉隆坡到新加坡、普吉岛,最低单程只要3角钱。没想到,从昨天中午12时亚航促销开始,相关网站就处于瘫痪状态,3角钱的机票既看不到又订不着。不少饿着肚子守在电脑前的“穷游族”纷纷抱怨,2小时刷不出一张特价票。

  昨天中午12时,促销开始仅5分钟,亚航服务器即告瘫痪。最后,很多人只能在微博上叹气:“2个小时也没抢到票,只能放弃。”

  昨天中午,记者在亚航网站上尝试预订,该网站一直出现服务器繁忙状态,订票、付款页面始终无法查询。直到下午2点,亚航的官方微博才宣告:服务器逐步恢复正常。下午3点左右,有个别网友表示,已成功预订到亚航的特价机票。

  “促销开始的5分钟内,35台服务器的总流量已突破了上限。”亚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秒钟都有6000人次在登录亚航服务器,导致服务器发生死机。12点35分,所有订位的服务器以及价格均已恢复正常,但由于流量过大,浏览时会比较缓慢。直到下午2点左右,服务器这才逐步恢复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