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航空宣布开通至中国直航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3日14:19

  新浪旅游讯 毛里求斯航空将于2011年7月5日开通中国上海—毛里求斯的直航航线。上海因此将成为毛里求斯国家航空的第25个航点及东亚的第4个航点。毛里求斯航空目前已飞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

毛里求斯毛里求斯

  该航班往返将经停吉隆坡,并会提供转机航班连接留尼旺、马达加斯加和南非。

  上海是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金融和贸易中心。上海也是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以历史名胜而闻名。去年的世博会吸引了创纪录的七千三百万名游客,并提供了一个提高上海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地位的难得机会。

  毛里求斯航空代理总裁 André Viljoen 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开通至上海的直航航线,因此为中国和毛里求斯之间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创造了条件。这是我们在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开发的第一步,我们希望我们的旅游伙伴们会发现新的增长机会,由于我们多元化的旅游市场,以及我们提升东亚航线的运力,由每周六班增至每日一班。”

  航班时刻表(经停吉隆坡, 依实际订位为准)

航班号 当地时间
MK 680 Mauritius 毛里求斯 出发 22H40 周一
Shanghai Pudong 上海浦东 到达 16H20 周二
MK 681 Shanghai Pudong 上海浦东 出发 21H25 周二
Mauritius  毛里求斯 到达 07H20 周三

  图文:毛里求斯旅游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