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都能优惠飞 3大攻略教你订购超值机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04月11日15:13

  在全球燃油费不断看涨的今天,精明的你当然不能放过航空公司推出的越来越诱人的超低折扣廉价票,想方设法飞得省钱又舒心才是王道!

飞得省钱又舒心才是王道飞得省钱又舒心才是王道

  月月都能优惠飞  

  草长莺飞的4月,我为自己设计了一段美妙的欧陆时光。在搜罗数家旅行网站,了解欧洲航线近期价格走势后,我开始浏览国泰航空的官方网站。

  登录国泰航空的官方网站,清晰的页面让我第一时间就找到了最显眼的优惠航班信息—“月飞月优惠”网上机票精选。3月的活动是预定经香港中转前往马尼拉、新加坡、悉尼、墨尔本、伦敦或巴黎的往返机票,都将享有特别优惠。具体查了一下价格,从北京出发,往返花都巴黎只要人民币5653元(包括税费)。如此算下来,比正常情况下10000元左右的往返票价便宜了近一半!我原本打算购买飞机票的那些钱现在可以作为全程机票、酒店的花费,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当我通过网站“抢到”机票,确定行程,登记notiFLY 航班提示服务之后,我就收到了国泰航空发来的确认短信;起飞前48小时,我的航班行程表、目的地天气预测、乘客须知、机上娱乐等实用链接也发送到了电子邮箱里;我还通过网上预办登机系统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座位并打印登机牌,大大节省了在机场排队的时间。

  虽然购买的是特价机票,但飞行中所受到的服务却丝毫没有打折扣。一上飞机,空服小姐就为我奉上了此次航程的精选菜单,甜点是醇香可口的哈根达斯;影视屏幕上播放着最新的好莱坞大片;座位扶手上的电源插头满足了我在旅途中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要求??这么多贴心服务无疑给我的欧洲之旅开了个好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