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及美大陆航空赴日乘客可更改行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5日15:42

  美国联合美国大陆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AL)宣布,将向航班可能受日本地震影响的美国联合航空及美国大陆航空乘客提供行程更改选择。目前,日本当地机场的现状可能会导致一些进出港航班的延误或取消,受到影响的机场包括两家航空公司在日本的航空枢纽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此外,日本境内其它城市均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美国联合航空和美国大陆航空目前正密切监测日本及太平洋地区的情况。公司目前已推出了各项客户服务措施,并正在制定相关运营计划,详情将在united.com和continental.com上公布。此外,公司目前已开始着手解决受灾地区员工的各项需求。

  原计划前往受影响地区的乘客可在相应网站上查询最新的航班信息。美国联合航空的EasyUpdate和美国大陆航空的TripAlert服务,将通过移动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可能的航班延误、取消或登机口变更等信息提供给乘客。

  在united.com或continental.com进行免费改签

  原定于2011年3月15日之前前往或离开受影响地区的乘客,可对起飞时间或日期进行一次性修改,并免收改签费用。若航班被取消,则乘客可申请与支付同形式的退款。细则及可选出行日期安排请参见united.com和continental.com。

  登录united.com或continental.com是进行改签最便捷的方式。乘客需在相应网站上对预定进行维护和更新。此外,乘客还可通过拨打美联航预订热线800-UNITED-1、大陆航空预订热线800-525-0280或联系旅行社进行预订、改签或查询航班情况。(编辑:黄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