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直升机航空公司“空投”您的美食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0日11:31
以摩纳哥直升机代步,零距离钦点御厨以摩纳哥直升机代步,零距离钦点御厨

  摩纳哥直升机航空公司(Héli-Air Monaco)带您凌空探访最棒的餐饮体验。

  无论您是在策划生日喜宴、浪漫晚宴,或是只想简单地享受一餐地道美食,摩纳哥直升机航空公司都会为您奉上难忘的“寻味之旅”。

  在抵达您预订的餐厅之前,先享受一场半小时的摩纳哥“空中漫步”,悄悄唤醒味蕾。当您落座于名厨餐厅内享受美味佳肴之时,直升机亦会耐心等待,守候您的回归。

  法国洛尔格地区的Chez Bruno餐厅,是当之无愧的“松露之王”,您能在这栋古老的乡村小屋内受到热情的招待。这里被布置成典型的普罗旺斯农家风貌,无论是厨房或餐厅,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浓郁的美味气息。

  坐落于La Bastide de Moustiers酒店内的Alain Ducasse餐厅声名远扬、宾客满座。阵阵香气从灶间飘逸而来,烤肉在火炉上滋滋作响,繁忙的厨工们穿梭来去,而大厨Alain Ducasse则会兴致勃勃地向您介绍《今日推荐》餐单上的可圈可点之处。

  另外,其它备选的美食之旅还包括:前往由名厨Yannick Franques执掌的Chateau St Martin and Spa餐厅或到访Vista Palace Hotel酒店,享受在天海之间用餐的美妙感受,俯瞰赌城蒙特卡洛的宜人风景。

  从摩纳哥“瞬间转移”至普罗旺斯的蔚蓝海岸,三十分钟的凌空飞翔移景换境,飞跃高山和海岸线,在寻觅美味的轻松旅途中收获令人窒息的绝妙风景,这快乐的冒险将令您终身难忘。(编辑:黄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