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将恢复海拉尔至北京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4日15:44

  据内蒙古海拉尔机场提供的消息,首都航空公司将于3月6日重新恢复海拉尔至北京航线。

  据了解,执行此航班的机型为A319,每天1班,在北京首都机场起飞时间16时20分,到达海拉尔机场时间18时35分;在海拉尔机场起飞时间19时20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时间21时40分。

  该航线恢复后,海拉尔—北京航线每天最多保持5班,去年同期最多4班。据统计,海拉尔至北京航线1月至2月平均客座率为89%。

  如今,开通海拉尔至北京航线的共有海航、中联航、国航、首都航、天津航5家公司,时刻分别为10时30分、12时5分、15时50分、19时20分、21时,全天均匀分布,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文/孙振皓、艳梅)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