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推出“新春献礼”促销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5:55

  2011年2月19日至3月5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隆重推出“新春献礼”大型促销活动。马航中国区6个办事处——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昆明及香港共同推出此次活动,涉及的优惠航线不仅包括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兰卡威、槟城及沙巴、沙捞越等航线、还涵盖了新加坡、巴厘岛、普吉岛等东南亚航线以及马尔代夫、印度、澳洲及南非等诸多目的地。本次促销活动还特别延伸至商务舱,综合优惠幅度接近40%。

  以吉隆坡往返为例,促销价格如下:

  航线,经济舱往返,商务舱往返

  北京 – 吉隆坡 – 北京,CNY 2684,CNY 6084

  上海 – 吉隆坡 – 上海,CNY 2604,CNY 6124

  广州 – 吉隆坡 – 广州,CNY 2174,CNY 4724

  厦门 – 吉隆坡 – 厦门,CNY 2174,CNY 3824

  昆明 – 吉隆坡 – 昆明,CNY 2224,CNY 3824

  香港 – 吉隆坡 – 香港,HKD 1860,HKD 4580

  消费者可以在活动期间购买2011年2月23日至10月31日期间出发的机票(旺季期间除外),购买渠道可以通过马航办事处、机票代理商或旅行社,也可以登录马航官方网站直接订购。

  马来西亚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刘国华先生指出:“自2009年以来,马航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过2次全国促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积极的市场反馈。2011年新春伊始,马航再次在全中国推出“新春献礼”超值优惠,以回馈中国旅客对马航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这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推出了商务舱促销,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商务旅客以更优的性价比体验马航5星级的航空服务。2010年,马航中国出港的旅客人数比2009年增长了27.4%,我们坚信,通过一系列积极的市场推广活动,马航会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2011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刘国华先生还提到“ 秉承马航盛情待客的服务理念,马航的市场推广活动均以“含税费”的价格呈现,促销价格包括机票价格、机场建设费及燃油附加费等相关费用,使旅客对所需支付的机票相关费用一目了然,增加了价格的透明度。”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的发展已有近40年的历史。1972年,香港吉隆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马航正式进军中国市场;1989年开通了广州吉隆坡的航线;随后相继开通了北京、上海、厦门和昆明航线。发展至今,每周提供55个直飞航班从中国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亚庇。马航作为一家覆盖全球的网络型航空公司,以首都吉隆坡为枢纽,航线遍及六大洲的100多个城市,并且通过与其它航空公司代码共享,将航线网络延伸至更多目的地。2010年8月,马航宣布把东马沙巴作为吉隆坡以外的第二大航空枢纽,除了旅客熟知的香港至沙巴亚庇的直飞航班外,马航还于2010年11月5日开通了亚庇至东京的航线,2011年1月15日开通亚庇飞往珀斯的航线。

  马航6次获评Skytrax“世界五星级航空公司”和“世界最佳空服人员”奖项,致力于为每位乘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MH is Malaysian Hospitality是马航的服务理念。在2010年世界航空公司评选中,马航荣获“亚洲卓越员工服务奖”(Staff ServiceExcellence for Asia)、“世界最佳经济舱奖”(World’sBest Economy Class) 、亚洲最佳航空公司(Asia’sLeading Airline)及亚洲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Asia’s Leading Business Class Airlines)等诸多奖项。

  在未来的5年中,机队的更新和航线网络的扩展将是马航商业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机队建设方面,马航目前已经订购了55架波音737-800型客机,25架A330和6架A380型客机,新飞机将在2010年至2015年陆续交付使用,其中全新的A330客机将会投放到中国航线。航线网络方面,马航在2010年开通了吉隆坡至沙特阿拉伯达曼、吉隆坡至印尼万隆及亚庇至日本东京航线,并于2011年初开通了亚庇至澳大利亚珀斯的航线。过去的一年中,还增加了飞往斗湖、山打根、巴厘岛、台北、马尔代夫、科伦坡、巴黎、奥克兰、约翰内斯堡以及首尔航线的班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