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昌北机场因大雪封闭10小时 24个航班取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昌市 | 中国新闻网 | 2011年01月20日17:46
机场工作人员在为飞机做除冰除雪工作。张志琴 摄机场工作人员在为飞机做除冰除雪工作。张志琴 摄
为飞机做除冰除雪 张志琴 摄为飞机做除冰除雪 张志琴 摄

  1月20日,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获悉,受大雪天气影响,昌北机场跑道结冰,从19日晚至20日早上,机场封闭达10小时,受此影响有24个航班取消。

  从19日早晨开始,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能见度仅有700米,跑道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昌北机场从19日晚21时30分至20日早7时30分封闭,有24个航班受此影响取消。

  19日晚间开始,为及时恢复正常航班满足适航条件,机场工作人员出动吹雪车、推雪车进行通宵除冰,同时,机场预留了足够车辆输送旅客到市内。

  为保障旅客正常出行,机场出动一台吹雪车、两台扫雪车、一台推雪车、两台除冰液撒布车等设备通宵进行除冰雪作业,确保早上航班尽快恢复正常起降。

  20日早晨,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领导、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线保障单位人员共两百余人冒着风雪赶赴现场用铁锹产冰雪。同时机场在高架桥、高速路口、转弯处等地铺设草袋、撒工业用盐,全力做好防滑措施。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各位旅客,大雪天气,在机场高速路上注意车速、车距,确保安全;随时通过网络、电台了解最新消息,确保自己的行程不受影响;出发前及时联系机场问讯电话了解目前航班动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昌市

自古以来就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西汉正式建城以来,沉淀下了2200多年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两汉魏晋时期为江南重镇,隋唐时期为南方手工业中心城市,五代时期为南唐南都,宋时期为东南大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