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元旦起上调香港航线燃油附加费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2月28日10:35

  近日,多家航空公司将于2011年1月1日起上调香港进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已经宣布,从2011年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往返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航线每段航程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15.4美元调整至16.5美元。往返中国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等航线,每段征收标准由72.6美元调整至79.6美元。其它航线每航段征收标准由15.4美元调整至16.5美元。

  此外,香港航空、香港快运航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从2011年1月1日起统一调整燃油附加费。香港航空、香港快运航空调整后的燃油附加费标准为,除香港至莫斯科航线每人每航段执行79 .6美元的标准外,其余航线执行每人每航段16 .5美元的标准。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从中国香港出发至美国纽约、纽瓦克航线每段航程燃油附加费调整至621美元,到美国其他城市为每段750美元,中国香港出发至加拿大、关岛则分别调整至每段621美元、330美元等。记者提醒市民,近期预订香港等地进出航线机票时,最好要注意燃油附加费的变动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