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奥克兰航线开通 游客赴新西兰选择更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8:16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总裁谭万庚与新 西兰奥克兰市市长莱恩布朗(Len Brown)签署开通航线合作协议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总裁谭万庚与新 西兰奥克兰市市长莱恩布朗(Len Brown)签署开通航线合作协议

  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宣布于明年4月前正式开通广州和新西兰奥克兰之间(经停墨尔本)的新航线。这条航线将为中国游客赴新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该航线将每周三次往返于广州和奥克兰两市之间,需经停澳大利亚墨尔本。南航将在这条航线上采用A330-330型宽体客机飞机(284个座位、4个舱),预计每年将为中国大陆与奥克兰之间的航线增加88,000个客座。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凯文•鲍勒(Kevin Bowler)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无疑有助于促进赴新游客数量的增长。“目前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游客目标市场之一,是仅次于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第四大客源国。广州和奥克兰之间的航班开通对新西兰旅游局而言意义重大,它拉近了新西兰与中国的距离,并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市场。”

  “中国市场对新西兰旅游来说潜力巨大,我们期待随着新航线的开通以及新西兰旅游局与南方航空之间进一步的紧密合作,中国游客入境新西兰数量将高速增长。”凯文•鲍勒说。

  中国南方航空是中国通航点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航班频次最高的航空公司,将为中国游客访问新西兰提供极大便利。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部经理傅马克(Mark Frood)说:“我们很高兴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飞往新西兰的航线,并对这一新航线将带来的机遇充满期待。南航推出的航线服务不仅为南中国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也为南航覆盖区域的乘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南中国对新西兰旅游局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区。每年赴新旅游的11万5千名中国游客中,约1万5百人来自南中国地区。作为中国南方地区最强势的航空公司,南航是新西兰旅游局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其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巨大的常客数据库有助于我们推广新西兰这一旅游目的地。我们将配合南航的相关推广活动和航班服务,展示新西兰休闲和商务旅游的魅力,以吸引很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进行体验。”

  新西兰旅游局将与中国南方航空展开一系列市场推广合作,共同为着开通中国与新西兰之间的直航航班这一目标而努力,预计中国入境新西兰游客的数量将在未来进一步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