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直航包机计划春节开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9日16:38
直航夏威夷直航夏威夷

  2010年12月3日,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携手业内领先的旅游运营商中青旅控股、东方航空公司和美国驻华使馆,发布了“中青旅夏威夷专机”系列度假产品。

  中青旅的夏威夷包机由东方航空公司执行飞行,是国内第一次由旅行社独立运作的夏威夷一地包机产品。包机将在春节期间自北京经上海直接飞往夏威夷檀香山国际机场,在北京,上海,天津、山西等地已开始全网络销售接受报名。

  与以往夏威夷产品多是美国长线的团队产品不同,此次包机直飞专注于夏威夷一地多岛,可以满足市场上众多客人对夏威夷深度旅游的要求,并专门设计出了参团产品和自由行线路,采用城市+海岛、双岛混搭的模式。同时兼顾到了春节出游的特点,针对家庭旅游度假,亲密爱人浪漫温馨,时尚白领购物休闲等不同类型的客人提供了更多主题产品的选择;酒店则精选希尔顿,喜来登等地理位置绝佳的高品质国际连锁酒店,成就休闲与舒适的完美旅程。

  购买此次春节夏威夷包机旅游套餐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到附赠的小环岛游等多项大礼包。更值得期待的是,夏威夷州旅游局将在檀香山机场为首发团旅客举行隆重的特别欢迎仪式!

  夏威夷是全球知名的高端旅游胜地,世人公认的浪漫天堂。不仅具有火山、海岛、原始森林等众多令人惊叹的世界级景观,更以其意义深远的历史背景和独具魅力的波利尼西亚文化,让中国游客为之神往。中青旅夏威夷专机的出发时间为2011年的1月30日和2月4日(元月大年初二),游客们可以在温暖迷人的夏威夷过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

  (春节夏威夷包机旅游套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2011年春节有出行计划的消费者应提前做好规划,早报名不仅可以确保出行,同时将享受更多优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