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航空公司破产 空姐为生计拍性感日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西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30日10:41
10名空姐集体自掏腰包拍摄性感日历出售10名空姐集体自掏腰包拍摄性感日历出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墨西哥航空公司由于亏损严重日前宣布破产并暂停运营,该公司的10名空姐集体自掏腰包拍摄性感日历出售,以缓解经济压力。

为弥补公司破产造成的个人经济损失为弥补公司破产造成的个人经济损失

  据悉,墨西哥航空公司在2009年因经济危机和猪流感爆发导致的旅游业萧条损失惨重,负债高达8亿美元(53亿元人民币),今年8月份该公司宣布破产并暂停运营,大幅度消减飞行员和乘务人员的工资,并裁员40%。

10名空姐凑足8000美元(53333元人民币)成本费拍摄了一组性感日历10名空姐凑足8000美元(53333元人民币)成本费拍摄了一组性感日历

  为弥补公司破产造成的个人经济损失,10名空姐凑足8000美元(53333元人民币)成本费拍摄了一组性感日历。在2011年日历上,这些空姐身穿比基尼,头戴太阳镜,摆出各种性感撩人的热辣姿态。

这是该航空公司老员工卡罗尔·佩雷斯想出的主意这是该航空公司老员工卡罗尔·佩雷斯想出的主意

  据报道,这是该航空公司老员工卡罗尔·佩雷斯想出的主意。她说,“因为我们都需要钱,我才想出这个主意。我想,有这么多漂亮的女孩拍日历,肯定会有人感兴趣。”她们拍摄的首批1000套12美元(80元人民币)日历已经售罄,第二批3000套正在印刷中。

  这些空姐称,在失去了那么多以后,她们要自己帮助自己。这些美丽的空姐令人不禁想起1997的一部电影《一脱到底》,片中一群失业的英国炼钢工人为了生计集体去跳脱衣舞。(文:国际在线 图: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西哥 mexico

墨西哥是个极富艺术气息的柔软国家,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闻名于世的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特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创造。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培育出了玉米,故墨西哥有“玉米的故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