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疑单侧机翼起火 肯尼迪机场紧急迫降(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1月22日09:34
美国联邦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00名乘客的航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美国联邦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00名乘客的航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

  据外电报道,21日晚,美国联邦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00名乘客的航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

  官员称,这架计划由纽约飞往莫斯科的波音767客机因引擎故障被迫紧急迫降。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前有消息称,飞机的一侧机翼起火。但联邦航空发言人霍利·贝克否认了这一结论。她表示,飞机在起飞后不久报告引擎出现故障,并随即返航。

  据悉,事发时,有多达100名消防员被紧急调往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