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ACIFIC开出每周三班由香港飞往斐济航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斐济群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2日16:00

  Air Pacific - 世界上最友善的航空公司,将于12月13日开设每周第3班由香港飞往斐济的直航机,逢星期一出发。Air Pacific 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航空公司,经营超过60年,赢得了澳洲和斐济来回航线首要营运公司的美誉。 为庆祝增加香港前往斐济的直航服务, 由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 Air Pacific 机票价格将有折扣优惠,并与特选斐济的度假村合作推出推广住宿套票。

  斐济每年接待超过600,000名旅客,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热门的旅游地点。每年的主要旅客一直以家庭、伴侣和蜜月旅行的新人为主。 现在 Air Pacific 香港前往斐济的直航服务, 可使所有中国、印度、英国、欧洲和香港旅客更轻松容易到斐济这个天堂岛游览。

  乘搭Air Pacific 前往斐济并入住指定酒店,可享有特别推广住宿套票优惠:

  住宿套票

  4星级斐济纳迪诺富特酒店(Novotel Nadi, Fiji) 4 晚

  双人房每位收费 (不包括税项、服务费及附加费,下同):HK$5,290起

  5星级喜来登斐济度假村(Sheraton Fiji Resort) 4 晚 HK$6,430起

  5星级洲际酒店斐济高尔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InterContinental Fiji Golf Resort & Spa)

  4 晚 HK$9,030起

  Air Pacific 为庆祝新增航线,现正推出由香港前往斐济及其他目的地的特别推广票价优惠:

  香港至各目的地来回机票(不包括税项、服务费及附加费)

  斐济 (纳迪) HK$2,900

  悉尼 HK$3,200

  墨尔本 HK$3,200

  布利斯本 HK$3,200

  纽西兰 (奥克兰) HK$2,900

  Air Pacific 特别机票及住宿优惠推广期至2010年11月30 日止。

  在斐济境内,Air Pacific 以Pacific Sun营办内陆和西南太平洋地区航线,提供可靠、舒适及价格合理的服务。Air Pacific 拥有一个全面的航班时间表连接往返国际航线,为各经济及商务乘客呈献非凡服务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斐济群岛 Fiji Islands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维提岛和瓦努阿岛两个主要岛屿的人口占全国的87%。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运用资讯与通讯技术,吸引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将其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