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现史上最便宜航线 天津飞上海仅9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9日11:43

  从11月15日开始,国内首家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将在其执飞的天津——上海等国内航线上推出限时抢购活动,最低票价9元起。据悉,这将使春秋航空的津沪航线成为天津机场开航以来机票最便宜的航线。

  淡季促销

  春秋推20000张低价票

  记者昨日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9元超低价机票将持续到12月20日,乘客通过春秋航空官网,注册成为春秋航空官网会员,登录官网首页中的“秒杀活动”页面即可参加。在此期间,春秋航空将投放约20000张低价机票。

  据了解,“十一”过后至元旦前是传统的民航淡季。春秋航空此次推出的9元超低价机票,正是该公司应对淡季的促销之举。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向媒体表示:“我不想让飞机空着,看着航班的座位空着,我会心疼。”王正华告诉记者,春秋航空此次推出的9元机票也包括天津至上海航线。

  服务有别

  航班延误取消没有赔偿

  此外,春秋航空长期推出“99”系列特价机票,最低价格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折左右。当然,作为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的服务与传统的航空全服务有差异,最明显的就是航班上不免费供应餐食和饮料,若旅客需要,需自付费用。此外,春秋航空规定旅客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的总重量不能超过15公斤。“我们尽最大努力避免航班延误或取消。如果出现航班延误或取消,无论何种原因,都不进行任何补偿和赔偿。”王正华说,不仅是春秋航空,国际上其他廉价航空公司都有如此规定。

  低价有理

  9元机票不是恶性竞争

  对于春秋航空推出9元超低价机票,有人认为有“恶性竞争”之嫌。对此,王正华表示,作为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与其他航空公司是错位经营,不存在抢客一说。各航空公司都有自己固定的常旅客、商务客,而春秋航空的目标主要是“没有乘坐过飞机”或“因机票太贵而少乘飞机”的人群。

  至于低价营利从何而来,春秋航空的负责人表示,主要来源是“两高”“两低”,即85%以上的高客座率、11小时左右的高飞机日利用率;低销售费用、低管理费用。另外,春秋航空基本以旅游团队为主,向外销售的散客票只占很少部分,这就使得其利润优势并不只在单个“机票点”上,而是依靠旅游产业链条的完整运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