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空中桥梁 南航开通广州直飞布里斯班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1日11:42
南航与澳洲昆士州签字仪式
南航与澳洲昆士州签字仪式

  独家开通广州直飞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航线

  11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将独家开通广州直飞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航班。届时,将构筑起澳中两国的全新空中桥梁,每周三个航班前往布里斯班,让旅客更轻松、更容易及更直接地感受昆士兰州令人陶醉的美景。

  据悉,随着这条新航线的开辟执飞,南航除了适时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特价机票,也为中国华南以外市场的游客带来了令人心动的优惠促销。即日起,国内各大城市的游客均可搭乘南航班机通过广州转机前往布里斯班,登录南航官网预订机票即可发现更多惊喜。

昆士兰州旅游贸易 部部长彼得罗勒先生 和南航总经理谭万庚先生會面
昆士兰州旅游贸易 部部长彼得罗勒先生 和南航总经理谭万庚先生會面

  昆士兰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已签定了总额为40万澳元的市场营销协议,旨在推广这条全新航线。为了让心怀澳洲旅行梦的人们更深入地了解昆士兰的多彩魅力,昆士兰旅游局还联合南航举行了盛大的“选择南航,爱上澳洲昆士兰”的大型路演活动,令现场观众对缤纷多彩的昆士兰更添向往。南航将在这条全新的独家航线中首推高端经济舱,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飞行座椅,更美味的空中餐点和更细致的客舱服务。通过该协议的签署,澳洲昆士兰旅游局和南航还将通过多种渠道,不遗余力地向公众展示昆士兰各处的美景和推广这条全新构筑的独家航线。

  中国南方航空总部广州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拥有前往大洋洲国家的天然地理优势。昆士兰旅游局将继续携手南航,将昆士兰州内热力四射的黄金海岸、奢华美丽的大堡礁和古老神秘的热带雨林、绵延的海岸线和沙滩以及各大小景点和主题乐园等昆士兰特有的旅游资源向公众进一步展示。

大堡礁的海清澈见底,绿如翡翠。
大堡礁的海清澈见底,绿如翡翠。

  关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

  有“阳光之州”之称的昆士兰州是澳洲联邦第二大州,也是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这里气候温暖,阳光明媚,更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从最南部的黄金海岸、布里斯班至北部热带代表地区的凯恩斯,沿途有着充满特别气息的地区或城市,有拥吻阳光的黄金海滩、色彩缤纷的大堡礁群、翠绿葱郁的雨林、自然土色的内陆地区……都会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昆士兰州更多目的地速览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不单是昆士兰州首府,更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处于南回归线稍南,长年累月都是迷人的亚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日照7.5小时,故又有“艳阳之都”的美誉。布里斯本市中心就能提供多不胜数的名胜景点、文化艺术活动以及多姿多彩的娱乐消遣。而这城市是由河流围绕着的浪漫都市,所以乘坐游船游览布里斯班河,是不可缺少的观光节目。游船沿着蜿曲折的河道缓缓前进,游客可以船上一面用餐或饮酒,一面欣赏两岸的优美风光,朝夕各有美景,别有一番滋味;值得一提的是故事桥(Story Bridge)的美誉夜景,令阁下心灵荡漾之余,也使整个旅程增添醉人浪漫。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它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以沙滩为金色而得名。这里气候宜人,日照充足,特别是海浪险急,适合于进行冲浪和滑水活动,是冲浪者的乐园,也是昆士兰州的重点旅游度假区。除了美丽的沙滩,黄金海岸还是主题公园的乐园,这里遍布着电影世界、海洋世界、梦幻世界……今日的黄金海岸,仿佛一位成熟闪亮的公主,风姿绰约,迷人的风情,让游客为之陶醉和沉迷。黄金海岸,日日夜夜都在澳洲这片富饶的国土上,闪闪发亮。

  大堡礁

  这里是由大自然孕育出来的的著名度假胜地。这里是举世闻名的大堡礁所在地,更有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热带雨林,此外还有多个美丽的沙滩,水清沙幼,称得上是世界仅存的净土。

  大堡礁是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沿澳大利亚东北岸延伸2000公里,它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和岛群。这里是成千上万品种的海洋生物的安居之所,构成了世界最大的生态系统。整个大堡礁的面积由昆士兰海岸延绵伸展二千多公里,尽是稀奇罕有的海洋生物。

  热带雨林

  浓密的热带雨林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也让游客流连忘返。置身在这个活生生的动植物博物馆之中悠然漫步,四周是高达八十呎,拥有二百多年岁的参天棕榈树,巍峨气势,高耸入云。河流淙淙水声、气势犹如万马奔腾的大瀑布,以及宁谧的湖泊,让您依偎大自然的怀抱,感受那份独有的祥和舒泰。

  圣灵群岛

  位于布里斯班北面约1187公里对开海面上的圣灵群岛(The Whitsundays) 是由七十四座热带岛屿汇聚而成的人间天堂。这些岛屿包括著名的海曼岛(Hayman Island)、汉密尔顿岛( Hamilton Island )、白日梦岛(Daydream Island) 、富克岛(Hook Island)等,除形状大小相异外,全是一流的旅游度假胜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