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25周年共襄盛举 庆上海虹桥航线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8日11:05
港龙航空25周年庆典仪式
港龙航空25周年庆典仪式(左起:香港特别行政区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陈子敬、上海民航华东管理局总飞行师朱州龙、港龙航空主席汤彦麟、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港龙航空鹟行政总裁唐伟邦)

  港龙航空于10月26日在上海举行25周年暨开通上海虹桥航线庆祝晚宴,香衣云鬓,盛况空前,掀起今年25周年纪念庆祝活动的又一波高潮。

  回想当年,港龙首班航班启航前往马来西亚亚庇,经过25年的努力经营,不断发展、成长,如今港龙航空已经成长为拥有31架客机,服务30个航点的“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而港龙航空亦是‘上海滩’上的弄潮儿。自1988年起公司已有定期包机服务往返上海虹桥机场与香港,如今已发展成为每天16班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往返香港的直航航班。港龙航空更于今年9月15日正式开通上海虹桥至香港的直航服务,以空中巴士A330每日提供一班早晨由香港出发的航班服务。

  酒会的主礼嘉宾为港龙航空主席汤彦麟、华东民用航空管理局总飞行师朱州龙、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陈子敬,超过二百位嘉宾出席,包括政府官员和航空、旅游业界代表和尊贵客户。

  当日出席的港龙航空管理层有行政总裁唐伟邦、中国区总经理施维新以及航务总经理申培德。其他出席的嘉宾还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谢伟俊。

  港龙航空主席汤彦麟在晚宴中致辞表示:“过去四份一世纪,港龙在这充满挑战的行业中,不断成长和扩展,并取得今天的成就,我衷心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尊贵客户及旅游业界的伙伴,与港龙一起走过这25个年头。同时,我也想藉此机会多谢港龙全体员工多年来的贡献,他们努力不懈,为公司取得今日的辉煌成就。”

  汤彦麟先生续说:“上海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大都市,其经济的发达程度和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港龙航空愿伴着这座城市的脉搏共同发展。十分感谢香港特区政府与内地政府机关落实增加上海虹桥作为内地与香港定期通航点的决定。上海虹桥机场至香港航线的开通可以说是港龙航空25年以来的又一个里程碑, 同时对港龙航空在内地尤其是华东地区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这一航线的开通不仅让我们进一步加强来往香港与上海的航班服务,促进沪港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巩固香港作为内地主要对外门户城市的地位,而且更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大方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