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乘客与妻争吵 飞机迫降加拿大甘德机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 2010年10月28日10:37

  据英国媒体10月26日报道,一架载有468人的波音747-400型客机日前紧急迫降加拿大纽芬兰岛的甘德国际机场,原因竟然是机舱内一名喝醉酒的乘客突然要与妻子闹离婚。

  这架隶属于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客机是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起飞的,目的地是英国的曼彻斯特机场。在飞行途中,英国籍乘客罗伊·安东·希普斯突然与妻子以及岳父等人发生争吵,并且叫嚷要和妻子离婚。很明显希普斯当时处于醉酒状态,机舱内原本安静的氛围被打乱。

  乘务员在劝架不成后把这一情况报告给了客机驾驶员,后者随即改变客机的预定航线并紧急迫降甘德国际机场。事发时,客机的飞行高度约为3万英尺(约合9144米),飞机上共载有451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