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至广州三亚等航班将加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0日09:29

  据海航和国航等航空公司消息,根据排定的新航季航班计划,合肥至广州、三亚的航班将加密,合肥机场将新增至重庆的航班。

  因冬季旅游和广州亚运会等因素,海航在新航季中将新增合肥至三亚、广州航班。合肥—广州每周四班,为每周一、三、五和周日,7:25由广州起飞,9:20落地合肥;合肥起飞时间为10:00,12:00到达广州。合肥—三亚每天增加一对航班:HU7659航班8:25由三亚起飞,11:05落地合肥;HU7660从合肥11:50起飞,14:40到达三亚。

  在冬春新航季中,国航将在合肥机场新增合肥—重庆航班,从明年1月开始执行,每周四班,为一、三、五和周日执飞。合肥—重庆为CA4559,10:35从合肥起飞,12:30落地重庆;重庆—合肥为CA435,从重庆7:55起飞,9:35到达合肥。(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