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见证海外航空服务的显着增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杉矶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5日17:04

  根据洛杉矶民航局(LAWA)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三年中,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正在经历着海外航空服务的强劲增长,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增加了超过160个班次的周航班。洛杉矶民航局除了拥有及经营LAX外,还负责另外两个南加州机场。 

  在每12个月统计数据中,仅LAX的国际旅客的人数就上升了7.5%,从2009年8月的10,837,839人次上升至2010年8月的10,080,700的人次。但是,国际旅客仍然低于全球经济衰退前的旅客人数,2007年8月数据为11,685,560人次。

  “自2009年年底,我们已经看到了在国内和国际的总乘客量上增长的缓慢,由于全球经济的一些好转 - 特别是在国际领域”,洛杉矶民航局执行总裁Gina Marie Lindsey表示, “在不远将来良好数据来自于是现有航空公司新服务和一些新的航空公司。未来数月将在某种程度上证实,最近客流上上升趋势是会持续下去。”

  自2007年以来,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就已经看到了比其他美国城市更多的新国际航班,除了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在过去的三年中,12家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四家以前从未有航线到达LAX的航空公司,(Airberlin,阿联酋,Volaris和V澳大利亚,增加了抵达LAX的直飞服务,新的海外目的地包括: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的库克群岛Cook Islands的Rarotonga;Airberlin航空的德国Dusseldof;意大利航空Alitalia恢复了至意大利罗马的航线,此前这条航线已经在LAX缺席八年;阿联酋航空Emirates的迪拜;Copa航空的巴拿马城;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的澳大利亚悉尼;大韩航空Korean Airlines的巴西圣保罗; Volaris航空的墨西哥城Guadalajara; 美联航United Airlines的墨西哥San José del Cabo; v澳大利亚航空V Australia的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维珍北美航空Virgin America的墨西哥坎昆和加拿大多伦多;以及West Jet航空的加拿大埃德蒙顿。

  另外7家航空公司(包括此前没有抵达LAX航线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已经制定了将要开通每日航班服务或增加现有航线的航班服务,包括: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和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都将选择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分别是在从11月11日和2月11日;阿联酋航空Emirates从10月31日起新增第二个每日航班;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从3月11日开通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航线。在过去的一周内,美国运输部批准了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申请,他们将分别在明年的4月5日和5月20日开通到中国上海的每日直飞航班。继在LAX缺席13年的情况后,伊比利亚航空Iberia将从4月20日开始恢复每周四班至西班牙马德里的航线。

  这些航空公司代表了自2007年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增加的162个国际航班,其中96个跨洋航线航班服务都使用的宽体飞机。

  根据洛杉矶经济局(Los Angeles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2007年的研究 ,一架每日抵达/离港LAX的跨洋宽体飞机,估计全年将贡献6.23亿美元的经济产出,并直接或间接维持3,120个工作岗位,同时为南加州带来的1.56亿美元年薪。据机场官员表示,国际航空服务在过去三年中,为整个南加州地区带来的经济收益每年约107亿美元。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是世界上排名第7的最繁忙的机场,每天提供超过565个航班的服务飞往国内81个目的城市,每周通过75家航空的超过1,000个直飞航班66个目的地。在2009年,LAX为5650万次乘客提供了服务,并处理超过160万吨空运货物。 洛杉矶民航局是一个相对独立的市政机构,经营洛杉矶国际机场,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和范奈斯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杉矶 Los Angeles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