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轮番上阵 新西兰航空在线愿望征集继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5日18:16
新西兰航空空乘Peter准备将寄托网友洪艺心愿的 漂流瓶投入大海
新西兰航空空乘Peter准备将寄托网友洪艺心愿的 漂流瓶投入大海

  2010年8月18日,新西兰毛利文化名城罗托鲁瓦。一位生性害羞的中国小伙儿敞开胆子向村庄里的几位毛利兄弟拜师学艺,平日里温文尔雅的他,跳起了充满气势的毛利战舞。(点击查看视频) 两天后, “千帆之都”奥克兰。一位清秀帅气的年轻男子扬帆出海,向海中投入了一只寄托心愿的漂流瓶。同一天,“冒险家的天堂”皇后镇。一位身材瘦小的中国女孩跨上了越野四轮摩托,在崎岖山路上不畏险境一路颠簸前行。     

  他们都是新西兰航空的中国空乘,他们正在实现的是某位乘客关于新西兰的愿望!新西兰航空“我们能为您做什么”在线愿望征集活动(www.airnz4u.com),自8月26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上线启动以来,已经陆续收集到了三千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中国游客的愿望。现在,其中的7个愿望已由新西兰航空空乘在新西兰代为实现,并在活动官方网站上以视频或照片的形式展示了愿望成真的过程。尝试了人生第一次毛利战舞的新西兰航空空乘Eddie表示:“这次经历让我体会到一种古老的战士精神。勇气与力量慢慢从身体里被激发出来。这不仅是为了大脚,也让我有机会突破自己,所以我很感谢大脚,也希望他如果有机会去到新西兰,一定要亲自试一下。”

  “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空乘队伍,特别让我们骄傲的是,其中中国籍空乘占了80%之多。他们不仅愿意在飞行途中为乘客们送去专业、热心的服务,也愿意去为他们付出更多,去完成超乎他们想象的事情。这就是所有新西兰航空人所引以为豪的Can Do精神,” 新西兰航空公司北亚区域总经理冯沛诚(Charles Phelps-Penry)说,“我们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可以搭乘从北京及上海飞往奥克兰的直飞航班,结识我们可爱的空乘们,亲自体验新西兰的精彩。”

新西兰航空空乘Jenny跨上四轮摩托准备为网友李林 风实现心愿
新西兰航空空乘Jenny跨上四轮摩托准备为网友李林 风实现心愿

  新西兰航空“我们能为您做什么”在线愿望征集活动目前仍然在持续火热的进行之中。网友只需提交自己与新西兰相关的愿望,就有机会由新西兰航空的空乘将它变成现实,而所有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得免费新西兰双人游。

  为了鼓励大家出行,新西兰航空正陆续推出特价机票:人民币16,880元起的太平洋豪华经济舱双人大礼包将持续推广至9月26日,游客可以在 10月31日前从北京或上海直飞奥克兰,双人畅游新西兰。欢迎登录活动网站www.airnz4u.com,了解更多详情。

  新西兰航空于年初获得《世界航空运输》(Air Transport World)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之后,近日又受到《康德·纳斯特旅游者》(Condé Nast Traveler)广大读者的青睐当选“2010年最佳长途休闲旅游航空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