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机场旅客满意度排名首进全球百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华网 | 2010年09月19日11:02
三亚凤凰机场
三亚凤凰机场

  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在国际机场协会公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机场旅客满意度排名中,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名列第62位,这是凤凰机场首次跻身旅客满意度排名全球百强之列。

  据悉,国际机场协会的旅客满意度排名是全球机场业界最权威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体系。此次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旅客满意度排名比去年同期提升了42个名次,也创下了机场自参与国际机场协会旅客满意度调查有数据记载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人士介绍,凤凰机场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将满意度调查的18个项目分解为77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随时督查整改情况并进行及时通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