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总裁周俊成年底退休 吴俊鹏接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6日16:10

  新加坡航空公司董事会日前宣布,2010年12月底现任总裁周俊成(Chew Choon Seng)先生退休后,吴俊鹏(Goh Choon Phong)先生将接替周先生担任新航总裁一职。

  吴先生今年47岁,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持有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和认知科学三个专业的学士学位,于1990年加入新航。他曾在新加坡和国外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位,目前是新航执行副总裁(市场与经销区)。吴先生于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担任这一职务,此前他在新航货运公司总裁的岗位上工作了四年。此外,他目前还同时兼任胜安航空主席一职。

  周先生表示:“现在正是更新新航领导层的恰当时机。我们已经收复了我们在2008至2009年经济衰退期间失去的业务阵地,公司正在平稳地实现盈利,我也有幸带领这家杰出的企业走过了7年多的风云岁月。对我来说,现在正是将指挥棒交给年轻一代,继续勇往前进的时机。”

  “吴俊鹏是一个当之无愧的优秀继任者。他在新航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在许多部门工作过,包括营销、信息技术、财务和货运部门等,充分展示出了他多方面的才能和领导力。我相信,在新航所有同事的支持和各位董事的指导下,俊鹏以及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一定能够秉承新航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和勇敢接受未来挑战,继续创业守业,让新航一直走在航空运输业的前沿。我们的企业一定会得以继续妥善经营的。”

  吴先生将于2011年1月1日正式接任公司总裁一职,并将于2010年10月1日加入新航董事会。

  董事会向周先生致以了特殊敬意。周先生从2003年6月起开始担任总裁,截止到退休之际,已经在新航集团服务了39年。

  新航主席李庆言先生(Stephen Lee)指出,在担任新航总裁期间,周先生成功地带领新航集团度过了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时期,包括2003年的非典爆发和最近的全球经济低迷。

  李先生表示,“在俊成的领导下,新航集团不仅保持住了全年盈利的不破记录,还在得以保持创新的同时创造了新的盈利记录,包括通过在2007年成功引入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空客A380。凭借他多年来所做的无数贡献,新航一直都是行业内获奖最多的航空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始终不渝地坚持把重心放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上。”

  “俊成将给新航留下一笔持久的财富。一直以来,他都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和优异成就为新航尽心服务,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董事会,向他表示感谢,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