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连玩16天 机票价格将涨两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09日18:01

  有消息称,今年中秋和国庆的“双节”放假安排从9月22日起,市民将度过轻松的半个月。去哪儿网一份针对“双节”出游的调查显示,35%的网友将把中秋、年假、国庆“打包”在一起,连休16天,因此也将带来长线游的火爆。由于长线游需求将集中爆发,届时的旅游线路和机票价格也将有不同程度上涨。

  “双节”期间与9月初相比,出境游报价将普遍上涨10%~20%左右,这主要是机票涨价的原因所造成。数据显示,9月下旬直至十一长假结束,国内国际机票均将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价格比平日将上涨2成左右。据记者了解,目前预订“双节”期间机票仍将能享受到特价。例如9月26日出发的广州-新加坡往返机票价格仅为380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