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头等舱休息室:一水的ps2等你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30日10:18

  面对高端商务人士,各大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休息室似乎都算不了什么,但我们这样的“小气候”人群还是很稀罕的哦。

  走进国泰在香港机场的First Class Lounge,首先感受到的是宁静,每个人都安静有序的做着自己的事,所以无论你在做什么,记得动作千万要轻,不要惊扰了他人。


头等舱休息室里德指示牌
头等舱休息室里德指示牌

  先按指示牌来看看介绍,这里都有什么吧,不仅可以用餐,还可以洗浴哦,这对于长途转机的客人来说,是非常需要的。

  看看准备的多齐全,泡澡、淋浴任客人选用。也许这算不上是最好的头等舱休息室,但也确实是为客人提供了尽可能周到便捷的服务了。

头等舱休息室里
头等舱休息室里

  浴缸旁的隔间设有一个舒适的躺椅,面前小河流水,在洗浴之余躺下养养神,听听潺潺流水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

让人馋涎欲滴的丹麦牛角面包
让人馋涎欲滴的丹麦牛角面包

  换洗完毕后,一定饿了吧,再随我去看看厨房餐厅里的美味吧。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选择你所喜欢的食物,无论中餐还是西餐都应有尽有。各种奶酪面包,不同口味的足以满足各国客人的口味和喜好。几乎受全世界喜爱的丹麦牛角面包,让已经很饱的我还是忍不住尝了尝,确实很酥软香滑。

各种小吃让人眼花缭乱
各种小吃让人眼花缭乱

  亚热带的水果、饮料更是会让初次到这里来的客人不知所措,尽管这里一切都很好吃,但有一点要记住,千万别吃太饱哦,因为飞机上头等舱的食物更是等着你来吃的。

  中国人喜爱的油条也在这里榜上有名,而且备受老外们的喜欢呢!尽管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每样只尝一点点了,但还是发现已经有些走不动了..。.这时忽然想起还有个娱乐室呢,可以去那里活动一下消化消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