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免费酒店 地面交通及旅游行程酬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5日11:30

  亚洲航空2010年5月25日吉隆坡讯 – 亚洲航空在线机+酒旅游服务网站将于本周以崭新名称和全新服务再度隆重登场。重新改装、升级和调整后的亚航“度假通(AirAsiaGo.com)”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自主、人性化和多样化的一站式在线旅游配套服务。

  亚航“度假通”,早前名为”GoHoliday”,是亚洲航空为度假旅客提供的在线旅游套餐服务产品。现重新更名为AirAsiaGo,除保留了原有全世界范围内超过7万家酒店预订外,更增加了超过5千种主题旅游服务产品,包括针对不同爱好群体,如:音乐、剧院、潜水、高尔夫、浴疗、探险之旅等。新改版的亚航度假通网站更新了页面布局,变得更加简约和一目了然。最先进的ezRez软件使用也使整个订购过程更加便捷顺畅。此外,TripAdvisor(行程咨询)新服务功能也能帮助旅客及时查询和变更其已订购的酒店和旅游行程。

  亚洲航空公司高级商务副总裁陈凯霖就该服务全新改版升级表示:“现在人们旅行的观念和方式正在日渐改变,人们更加热衷于自由行,而不再参加旅行团。全新的亚航‘度假通’正是向这一群体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而贴心的服务。现在这里不仅仅提供机票+酒店的预订服务,还包括租车、高尔夫、医疗等多种专项旅游服务产品,还有涉及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专有行程,如:英国足球联赛和F1汽车大赛等。自新网站自今年2月试运营以来,销售量已经明显增长了30%。现在随着网站系统的稳定和新产品的不断丰富,亚航‘度假通’的销售也将会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也同样会创造出佳绩。网站有中文件繁体良种服务语言,中国的用户也会没有任何障碍地使用并享受该网站的服务。”

  ezRez软件市场及销售副总监约翰 斯万席格(John Swanciger)也就此表示:“作为世界范围内为航空公司和酒店提供在线软件服务的公司,在我们与亚洲航空‘度假通’团队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里,让我们亲眼看到了一个争创世界级品质服务的团队是如何工作的。这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亚洲航空在线服务的合作伙伴。亚洲航空“度假通AirAsiaGo.com”有13个不同国家的主页、6种服务语言和16种支付货币。到今天,该网站通过ezRez 系统已售出了10万个酒店房间预订,该记录与我们其它相同的客户相比较可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也乐见并祝愿随着亚洲航空在全世界市场的足部扩大,亚航度假通网站也会有更加令人欣喜的飞速增长。”

  为了庆祝亚航“度假通”改装成功,AirAsiaGo.com也特别推出活动期限仅为1日的免费酒店、地面交通及旅游行程的特惠酬宾活动。共有超过3千家酒店供旅客选择。订购日期:2010年5月26日。旅行期限:2010年6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请登陆 www.airasiago.com获取详细资讯并订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