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二鸟计:吉隆坡机场购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6日13:54
免税店
免税店

  菜鸟须知:

  找准地方:吉隆坡机场的免税店集中在机场C岛区域,两层的店铺使这里就像大型购物中心一样,还有快餐店、咖啡店和书店。

  看准打折:吉隆坡机场常有些品牌举办不定期的优惠促销活动,有时会有出人意料的发现。

  握准机会:在马来西亚,最便宜的是航空公司飞机上的免税商品,其次才是机场和市区内的免税店。所以,如果在航班上看到喜欢的产品,须劈手拿下,因为飞机上的东西比免税店打过折还便宜,虽然机上购物的缺点是品种少,但在售后服务上更有优势——回国后再向航空公司提要求也来得及。

  乘准电梯:吉隆坡机场大厅里有四部直梯,其中只有两部能直达楼下停车场,而另外两部写着“KLIA PRESS”的,则将会直接把你运送到楼上的轻轨车站。这轻轨每15分钟一趟,全程不停,直达市中心只需二十九分钟,要命的是上车不需买票,下车才有人找你要票,因此很多人在懵懂中上错了电梯,随大流进了轻轨,然后就稀里糊涂到了吉隆坡市中心——千万别凭着自己经验丰富就轻敌,我就曾听说过有个团队,一半人跟着导游到停车场,一半人摸到市中心,全团人天翻地覆的传奇故事。

巧克力
巧克力

   在这个拥有超过70个店铺的巨大机场,购物的确是种享受。各种品牌服装、化妆品和烟酒仍然是这里最常见和最受欢迎的血拼目标。

  友情导购: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员工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经常在吉隆坡机场逗留,不管是晚上十二点到达,还是在早晨六点钟出发,看到的机场免税店总是敞开大门的状态,虽然不是24小时服务,但据说只要有航班,就有OPEN的免税店。

  “必扑”产品——

  化妆品:我每次必买的产品当然是护肤品和彩妆,虽说价格跟东南亚其它机场都差不多,但比起国内商场来,还是便宜啊。还有BODY SHOP,就是美体小铺,每次都拿着单子给自己和朋友买,别的不说,光是国内没有这一条,就值得一买。因为没有经过动物试验,所以我一般都买身体和头发用品,很少买用在脸上的化妆品,据说机场的BODY SHOP价钱比吉隆坡市内商场还便宜,下次你去购物时,不妨比较一下。

  巧克力:价格一般,不过有一种名叫D’AIM的巧克力太妃糖,好吃不贵,人气极高,最适合拿回去贡献给眼巴巴等待礼物的老饕们。

  施华洛世奇:便宜,而且不乏新款。

机场景致
机场景致

  机场风景

  其实即使不SHOPPING,即使只是四处走走,也赏心悦目。这个巨大的机场设计得很现代,像个未来的宇宙空间站,巨型玻璃墙外面是葱郁的树木,看上去像个热带植物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