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机场:世界上唯一拥有酿酒场的机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19日15:48
慕尼黑机场免税区
慕尼黑机场免税区

  德国慕尼黑机场 MUNICH

  购物指数:★★★★

  最值一购:啤酒杯、各大品牌珠宝、手表、香水、钢制品、时装、工艺品、书籍。

  明星品牌:Airbrau餐馆

  物价水平:物美价廉、很是超值。

  购物环境:物种丰富,价格也挺实在。

  特色服务:慕尼黑机场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机场酿酒场。

  不足:逛HIGH之后,极易误机。退税地点很偏僻难找。

购物天堂
购物天堂

  体验:对于慕尼黑机场购物环境的印象,需要举例说明:据说曾有人在机场中逛得高兴,弄错了登机口,差点滞留在机场,那就要等48小时以后才能踏上下班回国的飞机!

血拼到底,不醉不归
血拼到底,不醉不归

  到过德国慕尼黑机场的人大概都有一样的感觉:这里不仅仅是飞机起降的场所,更是每个人踏上慕尼黑后第一次“血拼”的战场。

  慕尼黑机场的购物区分一号候机楼和二号候机楼两个区域,共130多家商店,一号候机楼里的商店主要设在公共区域,而二号候机楼里的商店则设置在旅客及手提行李安检之后。

  德国的商品通常都给人物美价廉的印象,慕尼黑更有“购物者天堂”的美誉,而慕尼黑机场则兼具了德国商业区的所有优点——规模大,内容丰,价格优,质量好。这里除了有国际知名设计师的高档免税店、旅游价值店、专卖店和纪念品商店之外,还有各路休闲美食可供选择。从快餐店到“甲壳虫”餐厅的五合一套餐,都会令客人逛HIGH之后,再吃HIGH。其中以Airbrau餐馆最具特色。

机场里酿酒还是第一次听说吧
机场里酿酒还是第一次听说吧

  慕尼黑机场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机场酿酒场,就是坐落在慕尼黑机场中心、巴伐利亚啤酒花园旁边的Airbrau。店内有自酿啤酒的装置,店外则是有树有花的露天餐座。啤酒当然要点自酿的白啤或者黑啤,不过要视自己的酒量而定,白啤淡些、清爽些,黑啤则浓些、厚重些。而这里的啤酒也如机场商品的价格一样,很是超值,一杯只要三四欧元而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