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机场:无限风光在特产(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19日15:26
悉尼机场夜色
悉尼机场夜色

  无限风光在特产 ★★

  最值得购买:Billabong服饰、雪地靴、土着艺术品

  眼瞅着去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悉尼机场免税店早就坐不住了,最近就在自家官网上面非常亲民的设置了全中文的页面,让英文不灵光的中国血拼团成员也可以提前做好功课,到了机场后按图索骥,可以直奔主题。

UGG本土雪地靴
UGG本土雪地靴

  不过,澳洲的时尚业不像欧洲那么发达,本土品牌多以冲浪、休闲风格为主,比如免税店里有卖的Billabong,号称“澳洲冲浪第一品牌”,男装、女装各种尺码都有,如果你喜欢玩街头感,不妨买上一两件,这可是比满大街都是的Quiksilver要新鲜多了。另外还有从前年一直红到今年的雪地靴,北京还没有专卖店,正好可以在机场里买上一双正宗的,过冬就靠它了。

机场指挥塔台
机场指挥塔台

  在世界一线品牌方面,悉尼机场则显得有些不够有竞争力,除了名表廊和珠宝总汇之类的集成店,最大牌的专卖店不过是芬迪、欧米茄和拉尔夫·劳伦,化妆品区域拿得出手的只有倩碧、兰蔻和娇韵诗,让人实在是打不起什么兴头,还不如专注于澳洲特产来得干脆。悉尼风情和纪念品大世界这两家店里都有大量纪念品出售,皮具、T恤、巧克力和坚果一应俱全,彩虹蛇则以澳洲土着艺术品及工艺品为特色,像充满了异域风情的飞去来器、迪吉里杜管和油画等等,买回来收藏很不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