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成田机场免税店淘物圣经(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2日15:12

亮丽宽广的购物空间
亮丽宽广的购物空间

  成田机场拥有全日本机场中最多的免税商店。除了世界知名品牌店,还有各类餐饮店供您享受美食。

  美食店——如果你想逃离飞机餐的噩梦,那么强烈推荐你在成田国际机场饱餐一顿吧。第二候机楼有蓝天咖啡吧,第一候机楼的“我最爱的日本餐厅TATSU”,乌冬面非常爽滑。

铜锣烧
铜锣烧

  相形之下,倒是各类包装精美的日本特产更有看头。哆啦A梦最爱吃的铜锣烧在Fa-So-La免税店就有得卖,松软的糕体内是北海道红豆馅,600日元一包。此外,各种各样的海苔、手打乌冬面、芥末、果子更是让爱吃之人看了迈不动步,买来做手信也很不错。当然,大名鼎鼎的日本清酒也不容错过,720毫升的八海山清酒售价为2500日元,国内买的话起码要300多元,价格高出了一大截。

数码产品
数码产品

  当然,如果你是日本数码产品的忠实消费者,机场免税店内的电器区域就不可不去了。无论是46800日元的索尼Cyber-shot DSC-T700超薄数码相机,还是14100日元的JVC便携式iPod音响,都会让你大呼买得过瘾。

  特色服务:上帝般地享受服务人员的点头哈腰。

  成田机场免税店环境不错,售货姐姐的态度也不错,点头哈腰地让你很有上帝的感觉。不过,当上帝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里的商品价格都不便宜,尤其是日本特色小商品、食品、小电器、日式服装等,都比东京商店里的价格贵。当然如果你对价格不太敏感,还是能够享受到不少购物乐趣。成田机场免税店的最后一张王牌就是高水准的服务,在这里有过购物经历的人都对自己享受到的优质服务念念不忘,看来,在这里你能真正体会到“顾客是上帝”的含义。  

    提示:成田机场不少工作人员是中国人,所以你可以直接先用汉语询问。在此购买的液体商品,只能在出境日本的时候带出。若前往大阪等其他日本城市转机,超量液体将会被没收。

  一号航站楼

  1.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专卖店

  2.CARTIER、HERMES专卖店

  3.COACH、EMPORIO ARMANI专卖店

  4.Fa-So-La TAX& DUTY FREE免税店

  5.My Favorite Japanese Foods TATSU日本餐厅

  6.Snack& Cafe AVION咖啡厅

  7.有一家书店,还有一家礼品店

  二号航站楼

  1.CELINE、dunhill专卖店

  2.GUCCI专卖店

  3.BURBERRY、COACH专卖店

  4.HERMES、TIFFANY& Co。等专卖店

  5.Samantha Tavasa、JAPAN DUTY FREE等专卖店和免税店

  6.Fa-So-La DUTY FREE Cosmetics& Perfumery免税店

  7.电器用品、日本特产店

  注:一号航站楼与二号航站楼之间可以乘坐快铁,2分钟就到。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