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机场 体验世界顶级购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6日13:47

  编者按:凡是乘坐航空出行每到一个地方,首先能给自己初印象的便是机场了。从第一次坐飞机在机场周围拍个不停,到随后的去往每一座城市、国家对当地的机场狂按快门,这一切只为留住这从未看过的美丽影像,同时也分享给未曾去过的朋友们。

  购物指数:★★★★★

  最值一购:名表、欧莱雅化妆品、免税烟。

  明星品牌:大牌很全,Ysl,Lancome,资生堂等妆品以及劳力士、欧米茄、宝柏、百年龄、IWC、卡地亚、积家等名表尽在。

  物价水平:护肤品很便宜。

  购物环境:免税区达9000平方米,设施华丽,世界知名品牌林立以及与欧美保持同步的流行风尚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购物机场。

  特色服务:购物可以刷卡,美金、迪拉姆都可以,免去了中国普遍的双币信用卡刷当地货币1.5%的手续费。

  不足:家人非常期待的阿拉伯干果让人十分失望。一包500g的干果大概要卖50rmb左右,而且打开后发现很潮,还不如北京超市买来的味道好。

  体验:迪拜国际机场被称为是最繁忙的客、货空港,有100家外国航空公司使用迪拜机场。9000平方米的免税店以2005年销售额突破21亿迪拉姆(5.9亿美元)的业绩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机场免税店,其华丽的设施、世界知名的品牌以及与欧美保持同步的流行风尚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购物场所。

机场入口五彩缤纷
机场入口五彩缤纷

  免费上网:在迪拜二楼有免费上网区域,如果不确定商品价格是否便宜,可以先到此搜索一番。

机场内令人馋涎欲滴的甜品
机场内令人馋涎欲滴的甜品
过往旅客人头攒动,转机过程中你可以在这里尽享休闲购物
过往旅客人头攒动,转机过程中你可以在这里尽享休闲购物

  休息舒适:迪拜机场的座椅下端是有折页可以折上来的那种,让人休息得更舒适。地毯柔软,可以席地休息。机场设有贵宾休息室,内有自动按摩椅、42口寸大屏幕电视。如果过夜,机场内有一家五星级酒店。迪拜机场还有一家健身俱乐部,想得够全面。

在某些特殊的日子里你还可以赶上机场里举办的各种活动赢得大奖
在某些特殊的日子里你还可以赶上机场里举办的各种活动赢得大奖

  免费用餐:在18号登机提示牌的对面,是免费吃饭的餐厅,转机时间4个小时以上可以享受这个待遇,不过客人比较多。

  插头多:迪拜机场插头比较多,可以方便游客打开电脑看连续剧或者给手机充电。

  登机提示:

  1.迪拜机场的登机口经常变换,切记每隔一段时间后,去看下信息提示牌,以免误机。

  2.因为迪拜机场非常狭长,从免税店到登机口需要些时间。所以,如果转机时间紧张的话,一定要掐好时间,别让购物耽误了登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