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开通至慕尼黑航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31日09:46

新航B777-300ER

  2010年3月28日晚22时45分,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的SQ328航班从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起航,标志着新加坡航空公司开通至慕尼黑的航班。该客机按计划于3月29日5时35分抵达慕尼黑弗朗茨•约瑟夫•施特劳斯国际机场(Munich’s Franz Josef StraußAirport),并于6时35分离开慕尼黑飞往曼切斯特(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副馆长Christiana Markert女士与新航的乘客和工作人员一起,见证了慕尼黑加入新航航线网络的全过程。乘客不仅享用到美味的点心,而且获赠一个装有个性化定制啤酒杯和纪念版飞行证明的礼品包。

  返程航班SQ327于3月29晚些时候起航,客机于9时20分飞离曼切斯特,12时25分到达慕尼黑,然后于13时35分飞离慕尼黑,最后于3月30日7时40分抵达新加坡(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旅客们搭乘新航每周5班飞往慕尼黑的航班,将可期待更多惊喜。慕尼黑是慕尼黑啤酒节(Oktoberfest)的故乡,这个世界最大的民间啤酒节令人流连忘返。许多世界闻名的跨国公司也驻扎此地。另外,这座城市更因其众多的地标性建筑而闻名遐迩。其中不得不提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 Castle),这个人称路德维希二世(King Ludwig II)的童话城堡是迪士尼睡美人城堡的原型。此外,壮观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脉(Bavarian Alps)也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慕尼黑是新航继法兰克福后在德国开通的第二个航班目的地。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为每日两班,其中一个继续飞往纽约。慕尼黑加入新航航线网络将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连接服务,为去往这座世界名城和其周边地区的游客提供更大的便利。

  选择新加坡-慕尼黑-曼切斯特往返航班服务的乘客可享用新航提供的最新产品。其中,头等舱座椅可展开成为业内最大的平躺睡床;商务舱平躺座椅宽30英寸,是同类舱位中最为宽敞的一款;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经济舱座椅为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和宽敞空间。三种类型的座椅都配备有新航屡获殊荣的机上娱乐系统银刃世界(Krisworld),为乘客提供1000多个娱乐选项。

  往返曼切斯特的乘客除现有每周3个航班可选外,还可享受更多选择。具体航班时刻请见附件。

  欲了解更多信息,乘客可登录singaporeair.com

  附件

  新加坡-慕尼黑-曼切斯特往返航班服务:

  航班时刻表(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2010年3月28日-10月29日:

  新加坡-慕尼黑-曼切斯特航班

  航班号:SQ328 航班日期:周二、四、五、六、日

    新加坡离港时间:22:45 慕尼黑到港时间:05:35

    慕尼黑离港时间:(次日)06:35 曼切斯特到港时间:(次日)08:00

  2010年3月29日-10月30日:

  曼切斯特-慕尼黑-新加坡航班

  航班号:SQ327 航班日期:周一、三、五、六、日

    曼切斯特离港时间:09:20 慕尼黑到港时间:12:25

    慕尼黑离港时间:13:35 新加坡到港时间:(次日) 07:4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