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雷人的航空服务(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2日14:38


  空中婚礼

  对easyJet航空公司来说,走机舱通道有个另外一种含义。这家廉价航空向英国卢顿区政府申请:授权飞行员在30000英尺高空主持婚礼。飞机的橙色的过道更添加了浪漫色彩。

  空中减肥服务

  为了应对越来越白热化的竞争,削减成本,欧美一些航空公司推出了旨在帮助胖人减去脂肪、普通人健身的“空中减肥计划”。该减肥项目主要针对每一位体重超过140磅的男士和体重超过70磅的女士,只要体重与规定相符,当飞机到达3万英尺高空时,航空公司就将负责为其提供减肥服务。如果不参加锻炼,空中小姐们会打开飞机上广播系统,鼓励所有的肥胖乘客唱减肥歌。

  飞机上的圣水

  梵蒂冈特许经营的Mistral航空表示,它将向乘客赠送小瓶圣水以纪念它开通去往圣地的天主教朝圣航班。

  肥胖税

  为更好节省成本,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直绞尽脑汁如今,这家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又推出新招:向超重乘客征收“肥胖税”。

  1999年Richard Branson宣布乘坐特定航班的夫妇可以合法的参加“空中高潮俱乐部(Mile High Club)”一些飞机被改装,为这些在飞机上一见钟情的人提供更多的空间,隔音洗手间、双人床等设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