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加密航线整合资源 确保上海世博会运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0日09:37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China Eastern Air Holding Co.,简称“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昨天(8日)表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已投资4亿元支持世博会,包括世博会合作伙伴和航空馆建设的投入。东航已整合了航线资源,有足够运力提供服务,机票不会紧张。

  预计将有7000万人参观世博会,其中1100万到1600万人左右要坐飞机来,外国乘客约有350万到400万。为此,东航加密了日本、韩国、台湾地区、新加坡和东南亚等周边地区的航线。此外,飞往其他重点城市的航线也有所加密,包括纽约、洛杉矶、巴黎、法兰克福、伦敦、莫斯科等。

  东航还和全球40多家航空公司签署了协议,为乘客的进出提供支持。将于下月16日投入使用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西区,也将和现有机场一起,为国内航班的优化和调整提供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