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航班仍未完全恢复正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5日10:39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24日说,该公司运营航班24日将增加到1400个,但仍然低于罢工前每天约1800个航班的正常水平。

  德新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受22日飞行员罢工影响,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24日仍然按照原定罢工期间的特殊航班时刻表飞行,但将比23日增加约400个航班。公司预计,要到26日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运营。

  另据法兰克福机场发言人说,受罢工影响,24日该机场客流明显低于以往,许多人在罢工开始前就更改了机票,或改乘火车出行。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4000多名飞行员22日举行大罢工,造成当天该公司近半数航班停飞。在法兰克福劳工法院调停下,飞行员工会同意3月8日之前不再罢工,但如果届时劳资双方还未达成协议,罢工还将继续。

  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是19日在与资方的谈判破裂后宣布罢工的。飞行员工会曾向资方提出加薪、增加工会在公司决策中的发言权以及保障飞行员工作岗位等要求。据汉莎航空公司估计,飞行员罢工每天会给公司造成25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