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调高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5日10:33

  国际油价重回80美元,近日国航、东航、香港航空、国泰航空和大韩航空等纷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调整航线多为香港、韩国等区域航线为主,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目前没有变动。

  据了解,自2010年3月1日起,国航韩国始发至中国内地航线,燃油附加费由18美元上调至22美元。这是继1月4日国航把该航线燃油附加费用从14 美元上调至18美元后的第二次调价。此次,香港到内地的附加费也从78港元调高到了84港元,涨幅为8%。年初以来,国航已陆续上调了往返香港、澳门等地的航线燃油附加费。东航3月1日起,香港至内地航线燃油附加费也调高,幅度同国航。

  同一批调整燃油附加费的还有香港航空和香港快运,将各航班的燃油附加费上调至每人每航段10.80美元。大韩航空也通知也将于2010年 3月1日(出票日期)起,上调香港出发的航班燃油费,香港始发至韩国、日本、东南亚、关岛的航班由10美元上调至11美元,香港出发至美洲、欧洲、大洋洲的由47美元上调至50美元。

  另外,之前国泰航空调高燃油附加费的申请已经得到香港民航处的批准,从3月1日起,国泰航空香港出发的短途航班最高为84港元,长途航班最高为390港元,增幅为8%。而上一轮的附加费申请是在1月底审批,当时获批准征收的附加费为:短途航班最高为78港元,长途航班最高为362港元。

  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纷纷上调的同时,去年11月刚刚复征的内地航线燃油附加费暂时还没有变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