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更舒适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经济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3日17:20

“特选经济座位”

“特选经济座位”

  从12月起,乘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长途航线的经济舱乘客将可选择更舒适的经济舱座位。经济舱区域新推出的“特选经济座位”为腿部提供了额外10厘米空间,背部倾斜是之前的2倍。另外,“特选经济座位”的乘客在飞机降落后能够更方便离机因为他们的座位区域位于经济舱的前方。

  荷航针对客户需求,在国际航班经济舱推出了更舒适,更多选择的“特选经济座位”。乘客通过额外付费选择“特选经济座位”。这种发展形式是荷航“乘客放飞心灵之旅”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其旨在更新其品牌地位和对客户需求的最大程度的重视。

  荷航的所有航班都将会配置“特选经济座位”。第一架飞机已经装配完成。其余飞机将在陆续几个月装配完成。所有乘客都可以从12月在洲际航线上选择“特选经济座位”。

  根据两地的距离,单程航线“特选经济座位”的价格将在80欧到150欧之间。蓝天飞行铂金会员和购买全价经济舱的乘客预订“特选经济座位”将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蓝天飞行金卡会员将会享受到50%的优惠而银卡会员可以享受到25%的优惠。“特选经济座位”的服务与经济舱是一致的。从11月底,在www.klm.com或在机场自助或转机亭即可预订“特选经济座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