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超值套餐:去香港给TA一个惊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4日16:41

  有多久没和爱人好好享受“二人世界”?是否还欠孩子一个完美假期?想和闺蜜们一起忙里偷闲,出去找乐?这个秋冬,香港绝对是一个完美的旅游目的地选择。港龙航空向市场推出香港迪士尼旅游套票、“尊萃行”超值商务舱套餐和“香港万象之都游”套餐,将让你和亲友在”东方之珠”尽享欢乐时光。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开心旅游套票,让童话点亮心情,开启万圣节灵异旅程

  迪士尼乐园或许是每一个孩子和心怀童心的“大小孩”的梦想。或许,在某一个梦中,你就曾在欧洲古堡中,邂逅白雪公主和小飞侠;又或许,你登上了室内过山车穿越黑暗空间,与巴斯光年一起并肩作战对付太空侵略者。而这一切,又何尝不是你和家人共同的梦?进入香港迪士尼乐园以幻想、探险、太空、美国小镇风情为主题的四大园区,将让全家的童话梦想成为现实。这样的神奇经历,不正是你和家人所一直期盼着的么?

  为了配合全家出行的需要,港龙特地推出的“买2送1”香港迪士尼旅游套票,3人同行即1人免单,套票中不仅包括来回经济舱机票、酒店住宿、乐园门票(入住迪士尼酒店的客人获得乐园度假区酒店宾客专用2天乐园门票),更含有来回香港机场及酒店接送、迪士尼快速通行卡(只适用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酒店之宾客)和乐园餐券(只适用于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之宾客),让全家的旅程更快乐和超值。而如此精心的3人套餐,平均每人花费最低只需1,490元。

  您是否对海洋里的各种动物深感兴趣?是否想进一步跟牠们拉近距离?在海洋公园您在大型鱼缸里可以观赏各种鱼类和海洋动物,同时观赏舞动中的水母,认识它们独特的生命周期。还可以观察各种新奇美丽的鸟类,甚至可爱的大熊猫,小熊猫及小爪水獭等珍奇动物。当然,如果您喜欢冒险,这里还有紧张刺激的过山车等着您。这个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园也是是全家出游的好选择。即日起至11月中旬,凡是在代理人处购买任何港龙香港套票的人士,都可以优惠的价格买到香港海洋公园的门票。还有太平山顶往返缆车及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香港敞篷巴士观光游的特价票可供选择。为您的香港之行增加更多精彩!

  现在正值万圣节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和香港海洋公园都准备了惊险刺激的活动等你来参加。迪士尼黑色世界从9月18日-10月31日期间散布恐怖气氛。神秘的黑暗力量会一直操控连串惊吓事件,包括多年前大街诡异酒店、森林诡域、甚至还有外星人来袭。黑色世界让你“惊”并快乐着,记得大“胆”来。海洋公园的十月全城哈罗喂更据东方特色,让人触目惊心。四百只地道“港鬼”冲破鬼门关,带你亲身体验传说中的鬼故事!置身其中,横行于园内二十个恐怖景点,勇闯8个地道鬼屋,三大“心慌慌地带”,13个“哗鬼秀”,誓要让你胆战心惊一整晚。这么惊心动魄的万圣节,你经历过么?自问胆大包天的你,来香港闯闯吧!

  五星香港“尊萃行” 尊享精粹奢华

港龙航空机舱图

港龙航空机舱图

  想和TA体验一次极致“乐”活之旅?想搭乘屡获殊荣的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商务舱,享受高雅舒适的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的座椅,体验绝无仅有宽敞的机上私人空间?领略拥有无限荣誉与悠久历史的香港半岛酒店的独特魅力,在久负盛名的Verandah餐厅中尽享美食?想在全球最佳酒店之一的香港洲际酒店的客房内,瞭望闻名遐迩的维多利亚海港的夜景?那么,就让“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尊萃行”超值商务舱套餐来满足你这些愿望吧!这一套餐包含商务舱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两晚住宿含每日早餐,包括香港半岛酒店、香港四季酒店、香港洲际酒店在内的5家五星酒店可供选择,更有更多额外优惠项目等您享用。港龙假期推出的双人行商务舱往返机票加两晚洲际酒店套票每人仅人民币6560元起。

香港风景

香港风景

 

  香港万象之都游 快乐拼图随心打造

  如果以上的主题游都不足以打动你,那么何不自己和爱人、密友们一起DIY最具个性的香港游地图?坐在链接整个香港脉络的地铁上,期待着下一站是天后;中午时分享用最地道的港式美食后,进入拥有各大品牌的大型商场血拼一番;夜幕低垂,灯光摇曳的维多利亚港,让心也如水一般荡漾起来。

  而到节庆日,香港这颗“东方之珠”将更璀璨夺目,惊险刺激的万圣节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奇妙圣诞节,年底的Big Sale血拼狂潮,时尚温暖的香港新年,东西交融的传统春节以及甜蜜缤纷的情人节……无论哪个月搭乘港龙航空去香港,你都会倍感惊喜!

  不想错过香港的这种种精彩? “香港万象之都游”旅游套餐,简直是为崇尚自由行的你和亲友度身打造。这一套餐,提供包含往返经济客舱机票,两晚酒店住宿,豪华巴士接送往返酒店和机场,香港半日游览,香港著名食府的优惠券,回程每人多加10公斤托运行李等多项贴心优惠。一共有多达60多家不同星级的酒店可供选择,而且都可以优惠的价格延住,让您可以尽情领略香港风情,没有后顾之忧。价格低至每人人民币2,020元起。更让人惊喜的是,这一套餐的特别促销计划还将在秋冬推出,更多选择和优惠活动将让你的出行变得更加精彩!

  以上产品内容安排于不同出发地及目的地或有所不同,更多详情请登陆港龙网站(www.dragonair.com.cn)或国泰网站(www.cathaypacific.com.cn),或查询各大旅行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