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旅行时间较长 乘飞机时多喝柠檬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3日13:26

  长途旅行时由于长时间坐在狭小的座位上不动,很容易导致双下肢静脉血液凝固形成血栓。

  专家说,飞机经济舱座位的前后距离大约只有80厘米宽度,长时间保持坐姿,坐椅靠背对乘客背部和腿部造成的压迫,再加上客舱内相对缺氧,形成了一个容易引发深度静脉血栓症的环境,尤其是坐在中间座位的旅客通常活动很少,更容易发生经脉血循环不畅。

  专家建议,长途飞行可以多喝些柠檬水,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和柠檬多酚成分,能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预防深层静脉血栓症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