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强机场将对香港入境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雁荡山 | | 2009年04月30日10:10
温州永强机场

温州永强机场

  温州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昨(29)日在温州永强机场对香港入境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和医学巡查。132名受检旅客均未发现发烧、咳嗽等流感病征。温州检验检疫局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从香港入境的旅客。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8日发布的猪流感情况公告,香港已接到7宗根据猪流感呈报准则需要报告的病例。其中3人已被排除,另外4人还在接受测试。

  温州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主任何献武称,在获知香港的情况后,他们立即联系了香港至温州航班的所属航空公司,告知该航班乘务员需在机舱内注意观察所有旅客情况,如发现发烧、咳嗽等流感病征,应在机舱内隔离。在机场入境大厅,机场办还专门配备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据介绍,如果发现有相关病征旅客,检验检疫部门将对其采取公共卫生观察、隔离、送指定医院诊治等防控措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雁荡山

雁荡山位于中国浙江省乐清市境内,部分位于永嘉县及温岭市。距杭州297公里,距温州68公里。始于南北朝,兴于唐,盛于宋,素有“寰中绝胜”、“海上名山”之誉。史称“东南第一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